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工作

保卫武装部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2-13

为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12月12日保卫武装部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征兵政策宣讲会。小店区人武部政工科长王军作了专题宣讲,有参军意愿的50余名在校学生现场聆听了宣讲。保卫武装部副部长李剑利、军事科王治东参加了宣讲会。

王军科长从入伍流程、报名条件、优惠政策、参军意义、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等五个方面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自由互动环节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李剑利强调,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懂得当兵奉献的意义所在,学会算人生大账,不要计较点滴得失;要坚定信心,接受祖国挑选,能够入伍无尚光荣,条件不够也要坦然接受;要廉洁入伍,不得采取不正当手段,谋取入伍机会。兵役机关和工作人员会公平、公正地组织好兵役征集,学校也会认真保障好同学们的各项权益。

前期我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令德餐厅、文瀛餐厅附近开设征兵宣传流动站,通过退伍军人展板展示、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组建应征青年群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保证了政策宣讲会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做到精准宣讲、精准动员。

418fce0dc71349beb4ecbe6cf6cf7f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