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坞城派出所告辖区养犬居民书

发布时间:2012-11-27


养犬居民:您好!
  应广大居民群众要求,依据《太原市限制养犬的规定》,坞城派出所将从11月开始开展为期2个月的“加强犬类管理”集中行动。为了您的爱犬有“户口”,请您按照以下条件及要求及时到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理者,我们将视为“无证犬”集中清理,清理时间为2012年11月12日至2012年12月31日。
  一、限养条件
  1、本市限制养犬区内,凡年满18周岁,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独院或独门居住的居民申请养犬的,每户限养一只肩高不得超出35厘米的小型观赏犬。
  2、限制养犬区内居民禁止饲养大型犬和烈性犬,禁止在集体公寓、集体宿舍内养犬。
  二、《电子养犬许可证》申领办法
  1、每户限养一只肩高不超过35厘米的小型观赏犬;
  2、个人:带居民身份证或户口薄。(外国人:带护照、居留证;单位:带介绍信)
  3、主动为犬只注射狂犬疫苗,办理《犬免疫证》;
  4、携犬只来所照相、进行注册登记;
  5、初次登记注册费500元,年检费100元。逾期不年检的视为无证犬(对无证擅自养犬的予以没收送犬类收容站,并对个人处以3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
  三、时间安排
  2012年11月12日至12月12日为办证阶段,12月13日至12月31日为集中清理阶段。


                          坞城派出所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保卫武装部   电话:0351-7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