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 告

发布时间:2012-11-16

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
  2012年11月11日凌晨3点左右,在我校发生一起汽车玻璃被损并实施盗窃的案件。案件发生后,引起了学校和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直属分局刑警队、直属分局高校中队、直属分局驻校警务站以及校保卫武装部的密切配合下,通过学校视频监控和其他技术手段,案件于2012年11月16日侦破,抓获四名嫌疑人,其中一名嫌疑人经常租房居住于我校周边,对我校情况非常熟悉。经审查,嫌疑人采用的是一种非常尖硬的扁铲,作案时声音小,速度快,很难引起路人的警觉。如以前有发生过类似汽车玻璃被损没有报案的车主,请与11月19日上午(周一)到校保卫武装部治安科或驻校警务站进行反映。另再次提醒各位车主不要随意将物品存放于车内。同时也警告犯罪分子,要遵纪守法,校园监控系统随时监控着你的行踪,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联系电话:驻校警务站: 7017320
       校保卫武装部:7018110或15383518881


                              保卫武装部
                           二0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保卫武装部   电话:0351-7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