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武装部(处)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11月21日,保卫武装部(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按照学习计划,进行理论学习,并传达文件精神安排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部(处)长赵新龙主持。

ca63a809bfb84969a9e8cb2baae7a727.jpg

会上,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四个重要讲话精神。

部(处)长赵新龙通报了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办公楼“11·16”重大火灾事故情况、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学校等文件,强调安排校园安全管理和近期部里重点工作;一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筑牢安全底线、守住安全红线;特别是要认真排查实验室、学生公寓、教学楼宇、家属区、校内施工现场等场所;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安全责任,要求各类值班值守人员要24小时在岗,及时化解处置各类矛盾问题和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