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保卫武装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9

   8月30日上午,保卫武装部在坞城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督导组钱宇华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新龙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部分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bf8ba602f6c044c9a74245e52b8af06f.jpg

赵新龙同志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问题查摆梳理、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结合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01f7b3763fc1473f8da7500fd52d37c7.jpg

机关党委督导组钱宇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和建议。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会议严肃认真,围绕主题紧密,案例选择客观,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保卫武装部班子成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多与其他部门沟通交流,抓好问题整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良好局面。赵新龙同志代表班子表示,虚心接受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全力做好问题整改,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尽职履责,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校园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