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保卫武装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9

8月30日下午,保卫武装部党支部在坞城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新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6b940a502fd44a54a0e6834b915077cd.png

赵新龙同志首先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效,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党员义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承诺事项。

1e830f8647e14eb689f9ed33723d2f88.jpg

         赵新龙同志总结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找出问题要认真整改,要切实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要抓好党员承诺践诺工作,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承诺事项,切实兑现承诺内容;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真抓实干,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努力为学校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保卫武装部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