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力求行稳致远,坚定守正创新”——保卫武装部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7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3日,保卫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百团大战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实践活动。

百团大战纪念馆位于阳泉市西南部狮脑山。支部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百团大战纪念馆100多幅珍贵照片,仿佛回到了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了解了百团大战是中国抗战时期八路军和日军在华北地区发生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久的一次战役。百团大战粉碎了日军“以铁路为主、公路为链、碉堡为锁”的“囚笼政策”,沉重打击了日军的嚣张气焰,鼓舞了军民抗战斗志的光辉历程。这场血与泪的战争,可歌可泣的故事,国难当头舍身保家卫国的英雄儿女,值得每一位中华儿女永远牢记,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浓浓的爱国情怀需要每一位中华儿女传承。随后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我校高质量崛起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