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卫武装专题
 

关于进行201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9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公安厅对201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工作考核验收安排,我校年度平安校园建设自查工作将于下周进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准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12月4日——12月6日。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2012年山西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检查评分细则》中涉及内容。
  三、检查方式:由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校领导带队,校平安校园有关成员单位部分人员参加,分两个组进行检查。
  具体检查方式如下:
  (1)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简要听取各单位全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阅安全日志、安全台帐、安全教育、安全演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大型活动申报制度及大型活动申报批件、教学安全制度(教学、实验、社会实践、学生外出活动等)和工作规章制度。
  (2)交换意见、商讨对策。将检查和全年掌握的各单位安全工作情况向被检查单位进行通报,并就如何治理发现的安全隐患共商对策。
  (3)总结经验、积极推广。检查中,不仅要发现和了解各单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要认真总结出一套符合学校实际、具有一定推广价值的“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经验和做法。
  说明:实地检查重点为消防通道、使用液化气的场所和使用存放剧毒品的场所。
  四、检查结果:检查结果将纳入学校年终综合测评,实行与绩效奖励挂钩的一票否决制。
  五、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1、各单位将自查报告交保卫武装部或检查组,同时发送电子版到保卫武装部办公邮箱。
  2、根据《2012年山西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检查评分细则》进行自评(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交检查组。
  3、填写附表,签字盖章后交考评组。
  六、有因故需变更时间的,请提前和保卫武装部联系。一组联系人:赵晋海13934153798或7011533(办) 刘英15835123344。二组联系人:阴景山13363517097或7011533(办)  孟俊杰13509718881。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保卫武装部   电话:0351-7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