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卫武装专题
 

关于表彰201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2-03-14

校内各单位:
  过去一年来,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在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关于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通知》,落实“预防为主,突出细致;教育为先,突出全面;管理为重,突出严谨;整改为本,突出问责”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不断完善校园安全保障体系,切实维护了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好环境,并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决定,授予历史文化学院等20 个单位2011年度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授予徐晋安等65名同志和张丽君等133名学生2011年度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个人;授予郭谦等2名同志2011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授予范武科等3名同志2011年度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驻校民警先进个人;授予刘英等6名同志2011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授予裴艳等10名同志2011年度优秀保安队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为榜样,大力发扬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良好传统,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进一步开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二○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保卫武装部   电话:0351-7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