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卫武装专题
 

太原市综治办一行8人莅临我校,检查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5

  3月6日上午,以太原市综治办杨副主任带领的市综治办、小店区综治办、坞城街办、山大社区等一行8人莅临我校,就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省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调研。检查调研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勇鸿出席并介绍了我校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党办、宣传部、保卫武装部、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调研。

     韩勇鸿代表学校对检查调研组一行莅校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城综治委和小店区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韩勇鸿介绍了校园整体状况,从创新安全稳定工作理念、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注重安全教育演练、全面加强安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情况,同时分析了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学校汇报后,市综治办杨副主任对我校安全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理念先进,认识到位;管理体系完整,目标清晰,责任分解到位;防范措施切实得当,教学生活秩序稳定,为师生营造了安居乐业的和谐环境。同时就我校反映的校中厂山无二厂家属院内长期存在的无证摊点经营问题(经几次集中整治又出现反弹)和大东关校区操场护坡存在的较大安全隐患,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保卫武装部

                                                                   2018年3月6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保卫武装部   电话:0351-7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