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卫武装动态

保卫武装部:关于对校内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组织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提高我校消防安全水平,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国办发[2017]87号文件通知要求,并结合我校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大多未经专业培训、无证上岗的实际情况,经我部与太原市小店区公安消防大队,山西省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联系,拟对学校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组织培训。
培训分两期进行,分别为2018年7月2日和7月16日,每期9天,培训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义井神堂沟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各相关责任单位可根据值班人员工作和持证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人员确定后,请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保卫武装部消防科备案。为做好此项工作,请有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好本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保证培训人员和培训经费到位,确保学校消防工作依法合规、安全运行。
 
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联系人:李老师13073595787
张老师15234118868
                         
附:学校消防控制室责任单位名单
                               
 2018628
                                                                               保卫武装部



 

公告附件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