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卫武装动态

保卫武装部:关于进行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晋教后勤【2018】15号)文件精神,有效落实学校《山西大学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山西大学安全稳定专项整治方案》和《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按照学校有关会议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做好各自的工作,为学校师生员工教学、科研、生活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保卫武装部将对全校治安、消防、交通、政保、大型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一次大检查。主要内容采取工作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望各单位认真准备,先行自查,并将隐患自查汇总表和单位自查报告现场交给检查小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6月19日—6月28日,由各小组与被检查单位联系(电话通知为准)。
    二、检查内容
    1、政治稳定方面:信息掌控、非法传教和其他不稳定因素摸排情况。
    2、治安安定方面:安全教育、单位值班、药品管理、电信诈骗、校园贷等防范和反恐防暴情况。
    3、交通安全方面:集体外出、社会实践的交通备案情况。
    4、消防安全方面:隐患排查、消防备案和消防设施设备(包括消防通道)使用情况。
    5、学生社团、大型活动及其他方面情况。
    三、检查方式
    由保卫武装部副部长赵晋海、魏宝利、董建平分别带队,抽调保卫武装部相关职能科室部分人员参加,分三个组进行实地查看、座谈及征求意见。
    第一组:赵晋海、刘 英、郭德敬、叶晓光、李国华、于广信、杨 洁。
    联系人:刘 英(15835123344)
  第二组:魏宝利、王瑞才、孟俊杰、孙希平、吕 炜、况成峰、张 华。
  联系人:王瑞才(13934135090)
  第三组:董建平、云有武、李建文、席志才、杨进义、张英杰、陈广军、吕沙奇。
  联系人:云有武(13935115611)
  四、被检查单位
  第一组:法学院、文学院、新闻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社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初民学院、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外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师资培训中心、计划财务处、学术期刊社、团委、工会、老干部处、图书馆、校医院、机关党委(师生综合服务中心)、教辅党委。(包括挂靠在各学院的研究所)
  第二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档案馆、环境与资源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现代教育技术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各地下超市、游泳馆、学术交流中心)、光电所、大型科学仪器中心,科技楼、文科楼、以及办公一号楼的楼内各单位、人力资源处(附小、幼儿园)、附中。(包括挂靠在各学院的研究所)
     第三组:大东关校区各单位。
                                    
附件:《山西大学各单位安全隐患自查表》
 
        保卫武装部
                                                                                    2018年6月13日